野菜餐野菜圖鑑


   

七分窯野菜餐

美鳳姐有口碑

七分窯的野菜餐
沒吃過~~~太遜了
無菜單,挽啥,著煮啥,乎你呷甲爽

   
   
   
   

野菜餐的由來-

早期來過七分窯的人都知道,當時的七分窯是沒有提供用餐的,有時候一些客人玩得盡興,隨性就說了:「可不可以幫我們炒幾樣青菜?再給我們幾碗飯?」野菜餐也就這樣誕生了。

   
   
   
   

沒有菜單,特殊的用餐方式-

來七分窯吃飯,只需要說總共幾位要用餐就可以了,自然就會開始準備,許多人也許會因為沒有菜單而感到不放心,我們可以跟你說「安啦!一定讓大家吃到投降。」除了野菜之外,也有開胃菜、爌肉、薄荷蛋、檸檬香茅湯,餐後也有香草茶。在人數少的時候是採取合菜式,人數多的時候是採取合菜自助式,也就是會幫各位準備一個區塊,在那裡會有一張大桌子,我們會把菜端到大桌子上,在採取自助式的方式享用野菜餐,絕不會跟其他團體併桌。

   
   
   
   

  

有哪些野菜-

有台灣人蔘、川七、昭和菜、白鳳菊、甜菜、水田芥、過貓、山莧菜、番薯葉等等,當然野菜也是有季節性的,所以不可能一年四季都有。

   
   
   

「磨」!「磨」!「磨」!
磨豆•磨心•磨時間

   

•聯絡我們•

地址:台中市新社區崑山里崑南街1號(七分窯)

電話:(04)25820717•25820718

參觀時間:星期三至星期日    休館:星期一和二  (備有停車場)